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Kopitan Classic Alma 我还会再来!继续挖掘。。。😂

工作了半天,
原本今天和妹一起逛对面家的超市
买些日用品和午餐。
转了半小时竟然没有一个停车位!
可能星期天又是午餐时刻吧!

只好转到这里用餐!
好久没来这里了,菜单换了,
连服务也换了!

一下车有个年轻人突然给撑伞;
他要收停车费吗?不是!
看看天空,下雨吗?又不是!
心想怎么啦?发生什么事?!
我妹说:“不用”!
他说:“没关系!”
吃到那么大从没有外人那么绅士撑伞给遮阳!
受宠若惊~六星级餐馆也可能没这服务。
在Kopitan Classic Alma竟然有这样的优质服务,
怎么能让人忘怀呢? 

记忆深刻呀!O(∩_∩)O哈哈~真棒!


妹妹和我一样酷爱Tomyam
我点了上面那锅海鲜东炎Maggie面,

她则点了这配白饭的海鲜东炎套餐。

酸酸辣辣的东炎汤,
吃起来让人精神爽快!
 鼻涕直流😂

忘了个叫做什么名堂
 "心太软?"法兰西多士?哈哈。。。

外壳脆内松软和满满的乳酪在内。

刚好孩子上补习前来,
我马上叫服务生打包给孩子外带,
我阿宝一定很喜欢它。

菠萝蜜冰沙(甜品)

波羅蜜本身已經有相當的甜味;
打成冰沙時不需要額外再加糖也好吃。

KOPITAN食物多样化是肯定的,
因为一两年前曾经到访几次,
今日再次到访还是没令我失望,
所以我说:“我还会再来!”



地址:

Kopitan Classic Alma
1, Medan Seri Impian 1, Pusat Perniagaan Seri Impian,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enang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2.00pm 至12.00am

星期六和日 8.30am至12am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