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HAPINESS 33 CAFE (33喜乐咖啡厅) 推荐“”香浓蒜味鸡扒“”

香浓蒜味鸡扒
CREAMY GARLIC BUTTER SPECIAL CHICKEN CHOP

香噴噴的奶油加蒜香雞扒让我们吃得很滿足。

我和爆米花姐姐都觉得这盘西餐很赞!

一间让我白跑4趟才吃到的餐厅

(HAPINESS 33 CAFE)

依稀记得当时我曾告诉助理:
“我和它没有缘咯~白跑了那么多次,决定了!以后不再去!”
(它不是满座没有位子,就是我去的时候已经是他们休息时间了,
或者是我去碰到星期一没有开。)

今天心情好好,好友爆米花姐姐到访,
两人开车到处逛,沿路从大发园弯过来淡汶,
一边闲聊边商量要到哪里午餐?
突然脑海里闪过这家从没吃过的餐厅,
我就告诉爆米花姐姐:“不如我们弯进去再试一次看看有没有开。”
我和爆米花姐姐共同的想法不泊车,
由我上去探路看看是不是有开。
看到里面有几桌食客,
忙往外对着她喊:“有开有开!Parking Parking!"
另一边则快快屁股坐着霸位。
别只说我,连爆米花姐姐也是来二次才吃得到!


西餐吃不少,要提笔给它写不容易,
除非它真的有很Pass的口味!

香浓蒜米鸡扒果然不错!
浓浓香喷喷的蒜味酱汁让人十分开胃,
就连平日我们少吃的薯条都吃光光;
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三色辣椒鱼饭
SPICY THREE COLOURS RICE

偏爱吃辣的可以点这套三色辣椒鱼,
清香的薄荷味以及狠狠的辣让你鼻涕眼泪横流。
我真想不通,怎么看来看去都是5色饭啊~
应该是老板增加2色咯,让客人有色香味俱全的感觉吧~O(∩_∩)O哈哈~


记得这橙色的配菜不是红萝卜哦~
它点带甜甜微微酸的木瓜酸
如果不是朋友说好吃,
我真不知道它是木瓜丝;
从这两道中西餐让人看得出主厨的用心,
除了视觉,味觉,营养俱全。




营业时间:如上图


地址:Galaxy Hotel内的

Hapiness 33 Cafe  33喜乐咖啡厅

42, Lorong Tambun Permai,

Pusat Perniagaan Tambun Permai,

1410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电话: 012-4053197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cafe33/?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