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花菇寻味~Seoul Garden韩式烤肉自助餐 (Auto City) (”Change owner 换老板廖,不一样了!")

朋友:"今天有空没?"

我:"什么事?"

朋友:"去吃午餐!"

我:"可以,哪里吃?!

朋友:"Autocity。"

我:"可以,吃什么?
等下bkt tengah有送花。"

朋友:"韩国火锅。"

我:"ok!哪一家?"

朋友:"11am,Seoul Garden见!

我:"吓!Seoul Garden?!要咩?!
我:"You better choose other!
以前常去,水准跌了,跌一大倍!
马来人地方了;我去年last就不去了,
开始的时候很喜欢去,
后来去年最后一次吃了摇头就不去了!"

朋友:"(Change owner)换老板廖,不一样了!"

我:"你请客你安排,哈哈。。。

朋友:"On啦,不见不散!。

Coffee chicken
(你吃过没?)

来到Seoul Garden,
主要吃的不是鱼丸。。。
而是这些经过特别酱料腌制的各种肉类。

记得!咖啡鸡看到它,你一定要拿!
用咖啡研制的鸡肉,拿来烧烤相当好吃!
7份熟放在嘴里咀嚼,你会吃出那阵阵咖啡香鸡肉在嘴里。

 

超过80多种肉类海鲜蔬菜。。。食材配菜任你选择。

看!是不是和以前我们去的不一样?!(食材多一倍哩)


各种沙拉酱料任你沾吃
我们点了2个汤头

Kimchi汤和鸡汤


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XD


叻沙和一些前餐让你一边等烧烤火锅,
一边先填肚子。

咖啡热冷饮料,汽水和果汁饮料任你选择。



新增设的糕点部


除了蛋糕,还有水和寿司。。。
摆在另外一桌新增设的糕点部



我最爱的泡菜😋

古早味雪条
雪糕

Seoul Garden

这里除了适合喜庆聚餐招待亲友,
它也属于Halal店,
可以和回教徒朋友一起共餐相聚的好地方。
我们吃的是午餐,听服务员说晚上的菜单更丰富。


1个价钱任你吃到饱!

中,韩,日,西。。。式料理~



价钱,地址,电话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