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花菇寻味~佳鄉海鲜蟹皇飯 CIA XIANG SEAFOOD RESTAURANT

蟹王饭

是因为太幸福吗?
住在槟城的朋友真是很有口福,
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

(蟹王饭)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它的味道~
(它天天都在我附近,车程不到5分钟)
很多外地的朋友来探访都会问:"蟹王饭在哪里?"
要吃蟹王饭!远地亲友来访我偶尔都会带去。

同样的对白同样一句回复
我每次都常说:"你们吃,你们吃,
我常吃,常常都有机会吃"。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
原来我已经好久已经没有尝过了。


我真忘记了~它是多么的好吃~
久违的熟悉味道啊!
(虾米+三层肉+肉蟹+米饭的香味)
才一星期就有点想念~
(回味无穷)

黑啤蟹

黑啤排骨我吃过,
黒啤蟹没有吃过~
你们也应该没有试过一餐饭点两道螃蟹吧,
黒啤蟹和蟹王饭可以说是兄弟哦~
融合一起吃竟然也吃得出个别的味道。
有机会试试看咯~
蟹炒河粉

佳鄉海鲜蟹皇飯
CIA XIANG SEAFOOD RESTAURANT 

营业时间:11:00a.m.一2:30p.m.
5:00p.m.一9:30p.m.

+60 12-434 5338 

营业时间有时候会更换,
最好还是打电话去预订免得碰钉子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