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台味小村~招牌臭豆腐你敢吃吗?

最近FB网路一打开就是跳出这个台味小村的专页
跳多几次我心已有这个打算,
找一天要来这里吃一次!
没有想到好友娜娜和老板娘竟然是朋友。
星期天我们约会了,
和爆米花姐姐以及娜娜出来聚聚,
我们都有各自的忙碌,
难得星期天孩子不用上课,第二天又是假期。

娜娜说:“来来来,大家不要那么忙,
今天我来请客!我们去台味小村吃”。
我:“咦~怎么名字那么熟悉?”
(原来是我从吉隆坡回来后有想过要去尝一尝的那一间)
我的答案当然是:“要要要!”

招牌臭豆腐

老板娘说:“正宗台湾风味!招牌臭豆腐,
只要你吃了我店里的臭豆腐肯定回味无穷,
不臭不香不收钱哦!招牌麻辣火锅!包你吃了忘不掉!”

你敢挑战臭豆腐吗?😂

第一次吃臭豆腐,你问我什么感觉?
闻起来好像水沟那么臭,
但吃起来好好吃哦!
我吃了好多好多,
因为老公,儿子不敢领教,O(∩_∩)O哈哈哈~
嗅起来的确真的臭的,
但吃起来很美味叻,而且很有挑战!XD
我就是喜欢吃呀!
整盘的臭豆腐我和朋友娜娜两人包完~
没人抢吃得真爽快XD

卤大肠

好多人最爱的卤大肠

QQ的口感,喜欢,老公吃了好多
大肠处理得很好,也吃不出臭腥的味道


麻辣锅
超辣的麻辣锅

盐酥鸡
锅贴



还有好多各式口味的台湾饮料
有珍珠奶茶
木瓜牛奶。。。


槟城店地址是
20C Lorong Abu Siti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台味小村
Taiwan Village Restaurant
北海店地址是
C1332,34 Lbh kurau 3,Taman chai Leng, 13700 Seberang Perai.
台味小村

Taiwan Village Restaurant
0164128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