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KUALA KURAU 木屋面店~咖喱面



佳节从9月份陆陆续续不间断,
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屠妖节,圣诞节,
新年,38妇女节,母亲节,教师节,520。。。
花店忙碌了半年;
我总算可以开始把脚步放慢
开始半做半吃半游(做半仙)😅

3PM把店交给助理们打理,
载着我下课的贝贝随彬彬友来到她的家乡;
其实就是特意驱车1小时来吃慕名已久
(她弟弟经营的木屋面店)的咖哩面。


有彬彬带路,总算来到了木屋面店,
外观它和一般的传统面店没什么差别,
其实内有甘坤;
真正的主角不在外观,
而是它香喷喷的鲜甜咖哩面的配料和汤头。



加料福建面你吃过,
加料的咖喱面你吃过多少?

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没有加料的,
星期六和星期日。


好多人来到古楼总会到对面港那找吃,
但要告诉你们这碗面你们来一定要尝一尝;
吃不下也打包十包八包回家.
(我刚打包10包都不够分)


海鲜咖哩面,
你不会吃到一般咖啡店里的浓浓油腻的咖哩味,
它的咖哩汤是那么的鲜甜,
简单不加料的咖喱面也一样的好吃。


我和贝贝老实不客气的把
彬彬妈留给彬彬的海鲜料扫到一干二净😅
(Sotong & 濑尿虾)
彬彬弟弟分享说他们确保食客来
可以吃到新鲜的海鲜,
他们从不把隔夜有剩拿出来第二天再卖;
有剩的话都是拿来家里当晚餐。
:"记忆中,这3年来有剩的食材好像没有几次,
哈哈。。通常都是不够卖的多。"


(有谁不知道菇不太爱面食面粉的食物)
可是。。。PAISEH!
这次我连汤也干了XD
像我这样爱挑食的菇要品尝满意的咖喱真不容易;
听老板说是婆婆祖传的咖哩面,
不过。。。
老实说我吃到的感觉却不是古早味道;
而是那种现代人都会很喜爱很喜爱的
海鲜咖哩面。
汤头的鲜甜度难以形容;
这可能和他们住的环境有关;
因为古楼就是一个有海有田的地方;
吃起来的海鲜就是那么的肉嫩肥鲜而不腻。


取之木屋面店的照片

满满的一碗海鲜咖喱面,
你等我,我星期六星期日一定抽一天来吃到够够,
吃到过瘾!


原搭配料,魔鬼鱼,虾,sotong或蛤,鱼饼。
那么多种配料你们会喜欢加哪一种?

六,日 木屋面店都有特备
大虾,SOTONG,虾姑肉)备于另加。

注 : 特备的(大虾,SOTONG,虾姑肉)都只限于每逢到来的(周六周日同公共假期日)。


今天没有口福,没有三参;
我特好奇这三参调出来的味道是怎样的?
(心里马上已经有个决定,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挑星期天来,我一定要一次过把它们全尝一遍!)


地址
487, Jln Pantai, Taman Kurau Permai, 34350 Kuala Kurau, Perak, 马来西亚
电话联系
+6016 50717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9C%A8%E5%B1%8B%E9%9D%A2%E5%BA%97-337504026396716/

营业时间 
12:00pm-5:00pm
星期一,二,三,五,六,日
休息 星期四,公共假期除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