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好朋友~7色花圈迴向你~愿花开见佛~一路好走。


认识你哥在先,却和你非常投缘~
十出年的客户朋友。
这几年每个初一十五你都固定叫我留7支不同颜色的花;
说你要去观音庙拜拜;
我曾常跟你玩笑,何时找个女朋友来?
你告诉我你买花一定来找我!不会去其他地方。

每次来你总是给我们店里的人带来很多笑声,
玩笑闲聊十多分钟才离开~
我店里有关于你工作的疑问,
一些小小的问题你都举手之劳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帮忙;然后问你多少钱,
你都说:“少少一点东西不必啦!"
就连我少来店的老板都知道你这个人的存在。
每星期有几天你都会把罗哩停在我店前面,
招呼闲聊几句才到咖啡店买早餐。

你的离开他也吓到了~也叫我们痛心。
那么一个大好青年就一个意外离开了。
这个星期二初十五你没有来拿花,我以为你忙迟到,
因为你说过一定要留花给你,忙完工作一定来拿花的。
没想到原来星期六你已经出事了;
而我昨晚才知道~原来你已经离开了2天,
永远都不会来拿花了。

天妒英才,
一个那么有义气善良的男孩在世上短短26年就走了;
还没来得及环游世界。。。

朋友,7色花圈廻向你~愿花开见佛~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