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花礼的爱情故事 2

本两情相悦却了无缘分~ 
想起。。。真为这对情侣声声叹息。。。

6年前,30岁的小强来光顾,
问我:"要向人道歉的花是那一种?怎么卖?”

我告诉他:“8朵玫瑰花语是道歉;

如果分开有超过一段时间的话,建议9朵,

9朵玫瑰花语是代表相爱长久。”

(已经分开了几个月,

女人可能也已经习惯了没有他日子吧,
再难熬的日子应该也已经过去了;
建议送9朵,往事不再提及,
希望未来继续相爱长长久久)。”

当时没有客户进来,
小强失落的和我聊着他的爱情故事。。。
他倾诉说这几个月没有她的日子他好辛苦,
夹在妈妈和女友之间。。。
他说如果不成功挽回爱情,
他会结束这里的生意飞去国外工作。



送了两次花礼后,小强几个月都没来;

一天来了个陌生电话号码,原来是小强,
他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生意有好吗?。。。

他说他现在是国外打来,
他在国外工作已经3个月了;

在国外的日子他想了好多,
当然也包括我这位大姐朋友,

所以来个电话问候问候我。

当然他也告诉我他还是对她念念不忘,
毕竟5年的感情。。。


他这一次来电话也是希望我能在
新年帮他给她的妈妈送礼~
(他要我准备新春礼篮送去她的家给老人家送礼)
他说他很记得她的妈妈很好,待他很不错,
怎么样新年都应该给老人家献个小礼;
希望老人家开心。




礼送了,我却成了他思念家时候倾诉的对象,
成了他的好朋友;

一人在国外,每天就是工作吃饭下班,
工作吃饭下班。。。

偶尔这位小强思乡和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打个电话来闲聊~



都因为当时大家太倔强,太较真,所以大家都痛苦~



就那天,晴天霹雳的消息来了~

他走了。。。把他亲情爱情所有的爱都带走了。

应该是天不忍让他再继续痛苦下去吧。。。
陌生又熟悉的电话号码也不再来了~

听说。。。这位年轻朋友小强
因为意外已经离开了世界!

我尝试拨打他来电的号码,
已经没有接通了。。。

本两情相悦却了无缘分~
想起。。。真为这对情侣声声叹息。。。

时间,留不住昨天你我,

停不在初见别让爱在后悔莫及感情,

需要经营相处,需要谅解人海茫茫两人能相遇已不易

若能相知需珍惜关不关心,

需要相处相不相爱,需要时间

时光让无缘的离开让真心的陪伴

不要忽视真心的话不要忽略真诚的人

一生之中有朋友是福,

有爱人是幸风雨中才显真情

平淡中才见真心有所真心,

才能收获真心懂得珍惜,才会获得真情

相交莫强求,但相伴需交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