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Bakap Indah Cafe 百合茶室里的中式田园汉堡

非一般面包“中式田园汉堡

来来来!陪我早餐吃汉堡

大部分吃货的你们
对汉堡的印象还停留在M记吗?😂

不知道是职业病吗?😂
我特爱创意的东西,吃也不例外,
除了口感好,有观感的更是一级棒。

今天来到GEMILAN送花
顺道用早餐,给我遇到这个意外的小惊喜,
这里我不介绍他们板面,不介绍他们的椰浆饭,


麦香口味的田园汉堡今天给大家看看这个特色田园汉堡包

外层吃起来口感像馒头,比较扎实带点Q,我吃一个就饱了。内陷可以选择鱼肉,鸡肉,蛋和原味蔬菜MAYONISE。


用抹茶制成健康营养的绿色汉堡是不是太有创意了?

天然的仙绿色泽,嗅起来好香的浓浓抹茶味,让人看了想吃。

碳烤口味的田园汉堡

外观有没有相似💋嘴唇的感觉?😂







好不好吃?过去尝尝看就知道咯~



除了田园中式汉堡以外他们也有椰浆饭,炒面,板面其他早餐。

百合茶室 BAKAP INDAH CAFE


电话:0164116350




地址:21,LRG BAKAP INDAH 2,

TMN BAKAP INDAH,

SG BAKAP.PENANG.

营业时间:7AM~12pm/1pm

星期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