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花菇寻味~Susan In Wonderland~蕉叶咖喱海鲜+爱玉冰+蜜瓜西米露。

蕉叶咖喱海鲜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
我们都敢于去尝试一些不同国家或种族的各类食物,
本地印度裔和马来裔的好些菜肴上桌时时不时都配上蕉叶,
今天带你们到Tambun~Susan Cafe
点一道让你赚到的“蕉叶咖哩海鲜”。

话说这家Susan In Wonderland Cafe是Tambun某家闻名海鲜餐馆千金开的,
我和她也略有点认识,以前她餐馆里一些宴会需要用到一些鲜花布置,
就会前来我店支持。

Susan Cafe 开幕时,有客户订开幕花篮,
曾当时就经到过一次,但并没有在这里享用过午餐或晚餐.
当时我看到招牌一般,
心里觉得这店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不一样吧,
应该只是吃些一般小煮炒之类的食物。
(恕罪恕罪啊~哈哈~有怪莫怪只怪小女子有眼不识泰山.)

特别在这两个月,
我两次晚上经过Tambun都见这店人潮满满的。
第1次经过的时候,心想:“那的人到底是食客还是在开会”?
第2次特意过去,闭门羹!没有位子~外面还是一样坐得满满的.
心里就一个问号:“吃什么的哦~~~有什么好吃哦~~~那么好吃咩~~~???

昨晚6PM不死心的好奇宝宝我又再次过来,
看见开着半边门的店心里再次打定输数:“应该又是没有得吃啦”~~~
(打算打友情牌,看来应该是要打电话给Susan订桌才行!)
哈哈,没想到助理问她~她说正要开始营业了。
(我们拿到第一头等Order咯)

Susan(老板)问我:“花菇,你要吃什么?"
我说:“这里有什么最好吃?最多人吃的?帮我安排一下!"
她拿个餐牌出来告诉我:“小吃,Jiak Ka的也有,还有最多人吃的”蕉叶咖哩海鲜“。
我就说:“来吧~你来安排!”


开始的时候招待员
在桌上铺一层纸白色袋~加上一片蕉叶.
不一会儿,他再从厨房把
煮好的林林总总的咖哩海鲜都铺在我们的面前(桌上)~
:"咦,似曾相识叻~怎么和我那天吃的。。。有点相像~
唯一很不一样的是~这“咖哩海鲜”有好多好多的海鲜在里头啊~
喜爱海鲜的朋友,来这里你肯定收获满满,
肚子满载而归!各类海鲜让你吃个够本!


来!我们一起算算这一套四人分量的
"蕉叶咖哩海鲜“里头有什么好料!

有花蟹,螃蟹,甲吧多种蚌类,茄子,羊角豆,
玉蜀黍,Sotong,虾,小Hot Dog,鱼丸类。。。
还有几粒小馒头哦~
比我那天吃的食材多了一倍叻!
四人分量的“蕉叶咖哩海鲜"价钱却只是区区马币88而已。


看小瓜吃的表情,
你们大概心里有数了吧~
还没去吃过的朋友~米执输咯~
快去试一试吧~O(∩_∩)O哈哈~
这趟不太辣的咖哩游应该适合小瓜胃口吧,
竟然从前面他先开始吃到最后,没有呱呱叫说辣。
难得小食神包头又包尾XD

 爱玉冰

值得推荐~市场上流行饮料多种~
没想到这杯简单的名叫“爱玉冰",Susan也调制得那么好喝;
材料十足,不像一般的市场上看到的哦~
一大杯+浓郁香味,带一丁点酸甜;
配上“蕉叶咖哩海鲜”简直一级棒!
超值的享受~

蜜瓜西米露

看,好用心哦~
西米露的颜色调制到像寿司店里的小鱼蛋~
浓郁的蜜瓜香味~
真是色香味俱全~
视觉味觉享受~



电话:0125929882

地址:1787, Jalan Bukit Tambun , 

Bkt Tambun,Simpang Ampat,

 141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12pm~3am
每个月中和月尾星期一会休息(一个月休息两天)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被它简单的外貌骗到叻~
别再外貌协会了~呵呵~
它~简单其实不简单啊~哈哈。
勇敢的走进去吧!
真的会收获满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