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花菇寻味~3 LEG CAT CAFE三脚猫

Shakshuka baked egg
马来西亚餐单少有的特色美食
鸡蛋面包料理

听老板娘分享,Shakshuka是中东的传统早餐,
经常出现在以色列,土耳其,叙利亚其他等
国家的家庭餐桌上。
为了迎合本地人的一些口味,
他们做了少许的改变,
慢慢加入了一些本地的食材元素烤制而成。
味道如何?自己来试一试~^*~


CURRY NASI LEMAK(KOK KOK RICE)

咖哩我一般会比较喜欢吃干的,
这偏向Kapitan咖哩鸡椰香浓,
不会太干也不会太水~也是一般咖喱鸡所没有的香味。

所以当这盘不太辣的咖哩椰浆鸡饭
摆在我面前时;
我已经对它虎视眈眈了,哈哈。。。
(所谓民以食为天,什么胃炎胃痛再不舒服吃了再打算!)
这份属KAPITAN咖哩的鸡肉是一大块(全腿肉),
咖哩颜色分外夺目,分量也不小哦,
到步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我,会选这个做生招牌,太好吃了.)

听老板说这椰浆饭都是限量制作的,
材料都是他们每天新鲜采购,自己混合调配;
 没有用到任何包装的咖喱料;

三脚猫从不保留卖不完的椰浆饭。
 就因为他们无法估计每天喜爱椰浆饭客户数量,
所以有时午时就卖完了;
(电话预定)
当晚我有吃到真是幸运咯~😂


其他特色西餐和美食甜点还有咖啡饮料

下次有机会再给你们一一介绍,
等不及的话,你们自己先过去咯😂

Lava Cake
这个lava cake 厨师心血来潮就会做,
所以。。
最好还是预定,免得失望而归.
它有不同的口味,原味是巧克力,
还有香蕉巧克力和花生酱。
新口味还会陆续推出哦~

各式各样的蛋糕和甜点
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还真不少。

环境别具特色,有格调的动漫主题餐厅优雅整洁。

就连洗手间也美过我们家里的,
进去了真不想出来😅
(本想拍给大家看的,因顾虑他人有三急而作罢.)
老板娘还说这是她最满意,
最喜欢的,就是自己亲手打造的洗手间,哈哈。



三脚猫咖啡厅这环境好喜欢喔,
还有游戏机PS玩.
我还要再来!
要把这所有的美食全试完.

看到这"三脚猫"的招牌会让你想起什么?

当晚我们几个好朋友还一直好奇
"是养了3只脚的猫?
还是三脚猫功夫?"😂
老板娘他们太谦虚了
这样的环境和好吃的美食,
功夫可不三脚猫咯.
我真希望威南这里附近这里有一家。
(方便我嘛😂)


给大家分享三脚猫FB 网址:

营业时间:11Am~11Pm
电话联系:012-427 3021
地址:29-1-62, The Golden Triangle, Jalan Paya Terubong, 11900, Relau, Pe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