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对它有误解!


老实说最早发现Ta的是我,

但是最迟来的人应该是我;

Ta还没有开幕我就知道了!

因为Ta开幕的时候。。。

我们替客户朋友送开幕花来这里~

记得客户朋友说这里是卖牛奶的,

我就先入为主的以为只是卖饮料的店;

没有想到在 Icon City后面住家区角落,

竟然有这样好喝,价格又合理的食物和饮料。


#牛奶特别与众不同

我以为它就只是普通牛奶或者奶茶店

#原来Ta不是 

#Ta的牛奶有泡泡叻😍 

#味道浓郁香滑好好喝


我以为Ta可能是简单的小吃配牛奶 

#原来它不止 Ta还有 #西餐

我以为Ta可能只有西餐 

#原来Ta有 

#椰浆饭 #兰花饭 #汉堡 #蛋糕 

#妈蜜鸡 #泰式酸甜饭 #仁当鸡饭 #日本咖哩饭

#奶油鸡饭 #韩式酱面 #意大利面 #各类小吃面包 

#火腿牛角面包 #鸡蛋火腿牛角面包 #三文治 

#多春鱼 #章鱼烧 #鸡米花 #蘑菇汤。。。。

#还有好多好多超过50种美食



#我终于来了~~~~🏃‍♀️🏃‍♀️🏃‍♀️

#花菇寻味😋

鲜乳milk

天天营业无休 

6pm~11:30pm(last c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