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檳城第二家 ~>有米酸奶<~YOMIE'S RICE x YOGURT-KARPAL SINGH 21/10/19开业啦

檳城的朋友📣📣📣
人气爆棚的"有米酸奶"
我喝到啦!!!✌✌✌
第二家开在檳城Karpal Singn,
您们不用过桥就有得喝了。

我的工作有时候是和时间赛跑。。。
遇到忙碌的时候更不会刻意为了1杯饮料
或1份美食而排队久等。

当然也有运气好的时候,就像今天!
在9月份网络里我就已经看到有不少网友
在selfie这杯有米酸奶。
开始看到它的时候我就不抱太大希望!
因为~>
好多次饮料店开幕的时候送花想顺便买,
多数不是排长龙就是我去得太早,
饮料还没开始售卖。

当。。。机会来了
在2星期前陆陆续续。。。
收到几个客户来信息要订开幕花到
檳城第二家"有米酸奶"
无意中知道这家店是我有点相熟的客户朋友开的;
在跟对方拿贺卡资料同时。。。
我胆粗粗的问她:"我送花的时候可以顺便卖一两杯给我吗?想买给宝贝孩子喝"
(我告诉她我经常买不到。。。的状况)

她说:"没问题呀!那天你来我预留号码给你"。
当这老板说可以的时候。。。哈哈!我太开心了~
也开始贪心了。。。
(想顺便买多几杯和檳城几位好朋友一起分享)
:"可以买6杯吗?"😂就这样。。。
就这样。。。今天送开幕花的时候顺便带走
6杯有米酸奶😘

(好友JUNE GOH 和 Hock CHAI
好料分享有米酸奶)

五颜六色20多种各个不同口味的有米酸奶
从哪喝起?🤔

记得那天老板说:"不要吃太饱来喝有米酸奶哦。"
从那么多种不同口味健康饮料。。。我就点了5种口味,有草莓🍓的,百香果,咸蛋黄,红枣,有米酸奶。

老实说~咸蛋黄可以当饮料我还是第一次试过!
但我又却非常大爱"有米酸奶"元气纯粹红枣酸奶
(很奇怪,酸奶不是酸的吗?
它们的酸度又不太感觉🤔
喝起来却又有饱腹感)

老板也跟我分享喝有米酸奶的好处,
原来有米酸奶是采用天然牧场的奶
研制成新鲜的酸奶饮料,
以质量至上,健康饮食为主。

有米酸奶以酸奶是他们的主打产品,
率先提出滤乳清酸奶的概念,
把“健康”和“五谷”的完美结合起来。
在原材料方面,
他们挑选均匀饱满的紫米,
操作11道工序,
和搭配天然优质的酸奶
制作成这美味的有米酸奶
想减肥肥的朋友🙊(听说它还可以瘦身哦)



客似云来

在还未正式开业。。。
就已经有不少人前来询问欲想购买。
今天21/10/19有米酸奶开始营业噜~
早上10:30点 正式元气开市!
大家终于可以买到啦!


www.yomie.com.my
~有米酸奶Karpal Singh~
营业时间:
Monday - Sunday
10:30am - 1:00am
地址:No. 2, Persiaran Karpal Singh 2,
116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