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公开你我的关系~我们谈恋爱了~


公开你和我的关系~高调和小三谈恋爱~(38!)


和小灰一起的日子
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出门玩乐。。。
我把身边的很多客户朋友都介绍了给它,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它也陪我度过生活和事业上的喜怒哀乐,人生事业的高低潮。。。


10天前我和小灰结束了雇主和情侣的关系,
万般的不舍离开了它,分离时刻不敢多望它,
毕竟考虑了大半年。。。
最后。。。我还是觉得我们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
它老了,病得大不如以前。

和小灰分开10天。。。偶尔有点点挂念,
毕竟我们在一起接近要8年了;
中间也有不少人介绍。。。
几位好朋友说以我现在单身状态应该和个大款在一起!

当然我也想尝试和其他。。。交往。。。
但最后种种考量我。。。决定把机会给了小土!
网里观察了小土有半年时间,
个子和身型和我相符,
年轻的造型,够高离地;它可以给我很大的空间;
身价适中;当然还有其他考量。。。
非常适合我这个个子小,人老心不老的女人。
BRV7人座5款颜色,挑来挑去,改来改去。。。
从红,灰黑,银色,珍珠白到土黑色;
最后决定选了土黑色配我这个属火龙的女人。




昨晚爱人选了个良辰吉日(我的农历生日)把它带了回家!
爱人昨天一直说它还没有收拾好,
做了充分准备需要大概一两天时间才可以过来;
昨晚下班回家,看见它在我家让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惊喜!
爱人竟然可以安排到在我期待的日子到来!

小灰走了小土你来了~我们好好相处吧!
记得要好好待我,
我会更加珍惜+会爱你比爱小灰还要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