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花菇寻味😋#你爱柠檬吗?柠檬香咖哩虾


柠檬咖哩虾你吃过吗?

#你爱柠檬🍋吗?

我喜欢的水果之一,
柠檬的味道清香~酸酸甜甜。。。酸酸甜甜😋

我非常非常。。。超爱柠檬!
尤其看到新鲜柠檬淡淡的黄绿颜色那种;
只要(巴刹水果档超市)看到都不会放过!
一定顺手拿几粒付钱买回家!

今早和家人逛巴刹,来到水果档;
老公,孩子,老人家千交代万交代
:"不要买了,家里还有!"
还是阻止不了我对它的痴迷❤
水果袋里装了2粒带回家。

午睡醒来准备晚餐,打开冰箱👀
冰箱里5粒柠檬🍋在我眼前,
心想:"糟糕!得想办法解决它!
不然这几天耳朵👂得有得好受😅
这几天一定有人碎碎念唠叨。。。
(因为明天公共假期我老板没有上班,肯定被他念到。。。)

#灵机一触

何不来一道柠檬🍋咖哩🤔


#一锅熟我之拿手😂😂
#希望合老许和小许的胃口
把这道柠檬咖哩扫光光吧❤

#食谱?


食油弄热下湿咖哩料半包翻炒
⬇️
柠檬切片🍋1粒
番茄切6边🍅2粒炒软

后下⬇️
小葱切片 2粒
⬇️
虾半kg+下少许盐

下大半碗水
盖锅翻炒一阵⬇️

牛奶水(2汤匙粉)
翻炒一下既可上桌。


柠檬🍋咖哩
不太辣,酸甜酸甜。。。
带些许清香味
挺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