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930吉隆坡与菇有缘 健康又温馨的聚餐点 ~绿阳餐桌


9月30受好友邀约到吉隆坡蒲种为她新产品发布会拍摄区做个小小设计,
因此与绿阳餐桌Grusonn wellness cafe有缘~

当车停下这个需要场地花艺设计的地点时。。。。
当下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心在想:"这个角落开餐厅可以咩?"

陆陆续续的。。。把用具搬到店里。
点了杯咖啡,找了个角落;桌子开始劳作设计。。。
不久,进来了一对外国母子用餐
我傻眼了再想:''蛤!难道我刚才算命算错?!''
(心里给这家餐厅加分)

小孩似乎很熟悉这地方,
一到步很自然的往儿童游戏区方向跑去玩了起来~
外国妈妈点餐后优哉游哉的刷起手机。。。
因为好奇食客是外国人。。。
我在盒子做包装的时候有点开始不专心了。。。
偷偷瞄了瞄几下那对外国母子,
看看他们桌上吃的是什么的食物 😋
后来再加上看见陆陆续续有几桌食客进来用餐~
我就决定了:"午餐这解决吧!''


义哥到场探班,
义哥,我和妈妈3人点了几道食物一起共享;
其一就点了这道胡椒鸡饭套餐,
鸡肉很嫩味道鲜美又好吃,
配菜还有附上炒灰蚝菇和沙拉菜
还有,红米的糙米饭叻 👀😋
心里又再加1分:“今天这餐吃得真是健康!‘’



这咖哩一定要介绍!
太好吃了;
现在回来北上都不能忘记.

(因为它太好吃,也决定回家就要把咖哩煮得更好!
今天在家也煮起咖哩来~
想念那的咖哩啊,只好自己动手慰藉一下自己的胃咯XD)


这面包小吃不得不推荐
是老板给我们介绍的,
以菇类制成的意大利式面包,
让人吃得很开胃。
(当下午茶点也很不错)

 这蘑菇汤色泽和一般蘑菇汤不一样~
老板分享说这汤里面有3种不同的磨菇类配上黑木耳调色,
里面不含调味粉,都是采自天然食材调配;
不但色泽美丽也让人吃得营养又健康。




    


吃遍很多地方美食的我,

第一次到访Gruson wellness cafe,

没想到这里的食物可以那么美味又有创意,

菇类竟然可以做出那么多好吃的食物;

黑木耳不但可以做食物,食疗;竟然还可以做饮料

那天1天三餐都在那解决,

食物饮料有机健康,好好吃!很开胃!

各式各样的意大利面食让人唾涎三尺
当天的早午晚餐都在绿阳餐桌消费

老远北下南总不能没给自己肚子一个交代
还好这趟吉隆坡1日行还不错
不但省时还吃到好吃的食物;算是给自己有个交代啦~

绿阳餐桌这里还有个小舞台,
适合一家大小亲友生日宴客聚会畅聊,上课。。。。


橱柜里还摆卖林林总总菇菌类健康食品
和美容产品方便顾客选购回家

老板还分享说好的产品才可以上架!
他们对健康美容和食品都有一定的讲究。


这里不但提供了营养健康美食,
也集合了养生美容护肤保健。。。
还可以租借场地培训或佳节聚餐聚会。。。

环境优美
绿阳餐桌外观晚上看起来更添温馨。

营业时间:10am~9pm
星期日休业
地址:(吉隆坡)G01, Skypod Square
蒲種
电话:03-8074 06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