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花菇寻味~舔一甜糖水铺~不能怪我太贪心😅

草莓班輚

外层我真吃不出是什么做的叻,
好像cheese又好像榴莲的感觉😅
里面就是包着草莓。
(它有2种口味,还有一种是芒果)
吃起来松软,
和带点甜酸搭配里面的鲜奶油,
简直只溶在👄,不容在👋😂



舔一甜的汤圆
走进舔一甜,打开餐单什么汤圆都想吃。

一口气点了4款不同馅料的汤圆。
(芝麻汤圆,芋圓,花生汤圆和芋头汤圆)
最喜欢"芋圆"它吃起来很有嚼劲的感觉,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哦~

花生糊和芝麻糊

一个价钱吃可以吃2道甜品,
我当然点2道口味的啦。
最喜欢还是花生糊的香味,
不太甜刚刚好!




晚上要找可以吃甜品的店真不多,
一家店里有好多口味的甜品或糖水更不容易!
(不得不佩服这家店的老板)


就为了你们啊~我铤而走险;
把人家整个甜品餐单都给拍下来😂
太多太多的甜品啦~
你们快看看有没有你喜欢吃的?😄

价格大众化


老实说昨晚我真想一口气点7,8道甜品,
就是带少人怕吃不完。😅



地点:舔一甜糖水铺
36,Lr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Penang.
电话:0164002972(Mr Tan)
Email:
woonwoon125@gmail.com



1 則留言:

  1. 你的口味很特别... 原来你喜欢这间糖水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