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花菇寻味~"好味泰式碳烧火锅"+鱼肉蒸大板+兰花饭

鱼肉蒸大板

今天带大家来挖挖看这家店有什么好料?
好味泰式碳烤开始有午市咯~
(午市有鱼肉蒸大板,兰花饭和海鲜咖喱面)
首先,给你们介绍"鱼肉蒸大板",
看看它配料有什么?
香菇,番茄,虾,蛋,
拌一点香菜,酸菜,酸梅,
当然少不了新鲜的鱼肉和幼滑的大板;
汤带一点酸辣酸辣~很开胃哟~
也非常适合年轻老少们吃

 兰花饭

它有两款口味,
炸鱼配干咖喱虾和炸鸡配干咖喱虾;
我特喜爱吃干咖喱,
如果家里我掌厨的话;
家里的咖喱鲜少是汤的,
多数都是煮干咖喱;p

这道兰花饭有让我难忘,
特色卖点在它的干咖喱虾,
虾鲜甜加上不太辣的咖喱汁,好滋味!
好吃!给它两个大拇指。(赞赞!)

哦,兰花饭和鱼肉蒸大板多少钱?
答案是每盘$6

想要吃兰花饭和蒸大板最好是拨电去预订,
不然,有得你。。。等!哈哈。
兰花饭和鱼肉蒸大班的营业时间是:
星期一~星期六早上9:30am~2:30pm
周日没有哦

 这就是好味饭店的外观~

主角来啦~
"泰式烧烤火锅"
晚上6时~11时,我们能吃什么?
我们还可以在这里"打边炉"哦~ *^~

其实这家"泰式碳烧火锅"店
我偷偷光顾了好几次,嘻嘻。。。
想吃这种古早味的碳烧火锅之前
只能在吉打或其他外州一些地方才吃得到,
现在Tambun这里也有啦,
不用再驱车远程找咯。

碳烤不能错过刷刷肉 ^*

火锅汤头有东炎和猪骨清汤

吃碳烧千万别错过它的特制辣椒酱
(忘了问有没有卖,应该买一罐回家慢慢享)


想要吃得开心,没有失望~
最好就是去之前拨个电话去预订,
资料楼上全齐,不要说我bo该晓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