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花菇寻味~Mamma Bunz~Butter Queen

吃过Mamma bunz的butter queen吗?

我鲜少在超级市场底层档口买食物,
那天C mart开幕时送花经过这档口~
被那刚出炉,热腾腾的牛油香味吸引到~
当时只想到不如买一粒给孩子上课做早餐~
没想到上到车我和孩子忍不住给吃完了。

今天是第二次买它~
选了3粒butter queen,
1粒Maxican
(Maxican到现在都没有吃到,不晓得味道如何?)


 炉里热腾腾出来的时候我只敢吃半粒~
(虽然好吃但怕热气)
待它凉一些我可以整粒吃。
这是在Tasek mutiara C mart第二次买来吃~
听说它北海也有连锁~北海的朋友可以网上查找地点。
两块多可以吃到一粒那么香浓牛油口味好吃的Mamma Bunz 我自觉得不贵啦~
如果你们想吃就去 Tasek mutiara的C mart底层光顾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