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花菇寻味~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滴"鱼头锅"


这家"锅香府火锅专卖店"是我不经意的
在面子书刷啊刷看到的;
我在前一天打了个电话预定
新推出的"鱼头锅"
约了两个老友一起线下交流。

昨晚在"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
从前面吃到后尾,
不知道朋友有发现吗?😂😂
我的头有两种动作,就是不断点头摇头~
嗯~太好吃了!
怎么我那么迟才发现?
到今天我都还想念它
真不愧是"特色火锅店"专家
(麻辣,泰式,中式,韩式的火锅我们都常吃到)
我就是没吃过那么浓郁鲜甜的鱼头锅;
简直美食级品啊~嗯~太赞了!
很特别很特别!
我打算再过来,
把家里的姨妈姑姐家公婆全带来。

它的麻辣酱和辣椒酱你们一定要试!
服务生还给我们小酒(可以和汤配合吃)
中间的是前菜~炸金针菇😋
地址电话拍给你们了
更好的消息是这5pm~12am
7天无休啊~
时间很适合我啊~哈哈

这鱼头锅是我们几个吃完的😂
第二天我们還相互Pm
:"昨晚吃的鱼头锅吃了半夜会口渴吗?"
大家的答案是:"Bo"😂😂




想不到他们还有"满月回礼餐卷"出售哦~
宝宝满月新爸妈们可以换一个回礼方式咯~
收礼的亲友必定大有惊喜~大比2个"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